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寒风中急速抢修

2014-01-17 09:21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漏电保护器供电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把我家电修好了,这大冷的天儿可咋办呀!”1月15日17时30分,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镇团结木器厂台,用电客户付松起握着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牡丹江供电公司穆棱城镇供电所电工李成彬的手感激地说。

“供电所吗,我是穆棱镇木器厂附近的用电户老付啊!我家不知道啥原因突然没电了,天都快黑了,家中没电咋行,家里还有80岁的老母亲,没电电暖气不热了,老人特别怕冷,快过来帮帮忙吧!”16时40分,穆棱城镇供电所的值班报修电话急促响起来。

“您别着急,我们马上组织抢修人员前去,不会担误你们家做晚饭的!”值班电工李成彬边安慰客户,边叫上同事李传铁出发。

20分钟后,抢修队员来到了付松起家。此时付松起家一片漆黑,付松起家里已经点着了蜡烛。

“可把你们盼来了,我老妈糖尿病多年,定点打针,定点吃饭,这不刚要做饭,电突然就停了,这眼瞅着老太太就要打针了,没有电摸黑咋打针。这回好了,你们来了我就不愁了!”付松起看到供电抢修人员这么快就来到家里,打心眼儿里高兴。

李成彬二话没说,拿起工具开始紧张地查找故障点,经10分钟查找,终于发现故障原因是由于近日气温骤降,付松起给老人用上电暖气,加之晚饭电饭锅同电磁炉同时启用,用电负荷过大,漏电保护器烧损。

找到故障点后,李成彬俩人开始紧张地处理故障点。李传铁用手电筒给李成彬照亮,此时天已经黑透了,气温降至接近零下30摄氏度,一会儿的功夫,李成彬的手冻的就不听使唤了,他不时摘下手套搓搓手,又接着干起来。

经过半小时紧张抢修,付松起家电灯重新亮起来。看到电暖气徐徐冒着热浪,老奶奶高兴地笑了。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漏电保护器查看更多>供电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