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利辛供电公司召开大学生座谈会

2014-02-14 09:47来源:安徽电力利辛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刘喆关键词:国网利辛供电公司新春座谈会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3日,国网安徽利辛供电公司召开大学生新春座谈会,该公司党政工负责人与该公司2008年以来新入职的异地大学生们欢聚一堂,纷纷畅谈入职以来的心理感受,分享自己心底那最柔软舒心地感动,以及工作以来的宝贵经验。

“我深刻地记得入职那年冬天,公司领导买来床垫和厚厚的被褥给我们铺上,让我体会到亲人的关怀”,2008年入职的大学生员工梅振鹏道出了心底最难忘的那份感动。“我来到利辛的第一天,公司就给我安排了住所,虽然还没整理好床铺,但是那晚室友强烈要求打地铺,让我睡他的床上,那一刻,我便感受到公司浓郁的团结氛围”,2013年刚刚入职不久的湖北籍大学生员工熊琪也向同事们讲述入职那天的难忘经历……除了感动,大学生们最多的是真挚的感谢,对利辛公司无微不至的后勤生活照顾表示感谢,对利辛公司前辈们的言传身教表示感谢。更多的是真诚的表态,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表态——努力学习业务技能知识,更快更好地为利辛公司的发展做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该公司负责人悉心地向与会的大学生说,各位大学生员工来自不同的地方,远离家乡,在学习业务技能的同时,更要学会照顾好自己。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国家电网的关怀,正确地认知企业、认知岗位,切实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勿眼高手低,应勤于实践,并且要切合自身实际,准确地把握自身发展方向,合理地做好人生规划,立足岗位、团结协作,努力成长为一支中坚力量,推动公司稳固快速地发展。

作者: 刘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利辛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新春座谈会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