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利辛供电:开展行风评议暨走访大客户活动

2013-12-25 09:44来源:安徽电力利辛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磊关键词:国网利辛供电公司迎峰度冬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两节”前夕,为加强与电力客户的联系与沟通,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有效避免“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各种违规违纪事件发生,国网安徽利辛县供电公司广泛开展了行风评议暨大客户走访活动。

该公司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成立六个走访活动小组,领导班子和各部室成员对县委县政府、人大代表、重要客户进行走访,广泛征求政府和重要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人民群众的用电情况和重要客户的用电诉求,全面掌握客户满意度,为迎峰度冬和元旦春节保供电做好充足准备。

走访过程中,该公司通过发放问卷调查表、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向客户宣传相关用电政策,介绍该公司电网建设、保障电力供应和优质服务开展情况。通过负荷实测、用电情况分析等举措,切实帮助用户解决低电压等卡脖子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改造解决方案,确保该公司供电优质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同时为科学合理安排停电计划、电网规划、迎峰度冬和元旦春节保供电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 王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利辛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