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利辛供电顺利完成迎冬峰技改工程

2013-12-20 15:51来源:安徽电力利辛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黄锐 刘喆关键词:国网利辛供电公司迎峰度冬开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随着国网安徽利辛县供电公司35kV潘楼变电站3692开关投入运行成功,为期一个月的开关技改工作落下帷幕。

此次技改涉及该公司35kV潘楼、马店、江集、汝集4个变电站,改造任务包括6台主变高压侧、2条35kV进线间隔的母线侧共8台断路器,主要目的是解决原断路器运行年限长、缺陷次数多、操作机构老化、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

作为今年迎峰度冬的一项艰巨任务,该公司电气试验及二次检修班提前谋划,熟悉新、老开关情况,提前做好基础浇筑工作,并对图纸、资料、工具、施工方案做好提前准备,最终顺利完成此次技改工作,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确保了利辛电网安稳迎峰度冬。

作者: 黄锐 刘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利辛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开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