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利辛供电公司扎实提升电力服务品质

2014-02-26 16:30来源:安徽电力利辛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刘喆关键词:国网利辛供电公司电力服务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十八大以来,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已经成为中华各族儿女的奋斗目标。做为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电力客户、服务发电企业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四个服务”宗旨的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同时,依靠“三集五大”体系的坚实平台,深化“两个转变”工作,加快推进管理提升工程,从强化思想基础出发,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中国梦•国网情”主题学习活动,多措并举,扎实提升电力服务品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固理论学习基础,提升实践活动价值

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格要求学习活动管理,全面梳理有关学习资料,科学合理地进行实践活动,丰富企业文化,提升实践活动价值。

开展多种学习教育形式。该公司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学习、“道德讲堂”等形式持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组织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培训座谈等形式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上级相关制度。

组织“中国梦•国网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激情和创造活力,为主动适应“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新模式新要求,激励员工立足岗位,促进员工成长成才,该公司开展“中国梦•国网情”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先后举办女职工表计校验技能竞赛、安全知识竞赛,专兼职档案员、文秘员培训班,举办“中国梦˙国网情”、“守纪˙尽责”主题演讲和征文比赛,开展“我为企业献一策”合理化建议活动,征集36条高质量建议,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员工学业务、练技能、创佳绩的积极性的同时,实现了员工个人价值推动企业发展,展示出广大员工践行国家电网公司核心价值观、弘扬企业精神的崭新风貌。

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培育诚信精神。坚持“首问负责制”,制定《供电服务质量问责制》,明确责任,加强考核。强化监督,开展效能建设“回头看”活动,利用电话暗访、现场检查、视频监控等多种措施推行窗口常态考评,从机制上抓好行风建纠。以服务质量星级与示范客户服务中心创建为抓手,全面梳理各项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

规范职工服务行为,精心打造诚信品牌。规范窗口服务,窗口人员严格执行《供电营业职工行为规范》,挂牌上岗,推行文明用语,对所有窗口进行环境整治,完善便民服务设施,为客户办理业务提供了良好环境;完善服务工作规范,严格规范电网调度信息披露、电价标准、抢修服务、业扩报装等企业经营和服务行为,在各供用电所实行无周休日制,在办理用电业务中,实行“一站式服务”,让客户真正享受“方便、快捷”的服务,并采取利用报纸、电视、宣传橱窗、短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及时发布供电信息;积极开展“零点检修”,迎峰度夏期间实施“黎明工程”,尽量减少停电对客户的影响;为方便客户交纳电费,该公司在原有营业大厅基础上,在全县增设128个银行代收点和174处POS机收费点,为客户提供了快捷的服务。

实施“民心工程”。优质服务是供电企业的生命线,该公司紧紧抓住这条主线,定期组织召开客户代表及行风监督员座谈会,通过广泛调研、沟通,认真解决客户普遍关心的用电问题。从而规范服务行为,创新服务形式,加强行风建设,创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作者: 刘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利辛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