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正式启动“四在农家 美丽乡村”小康电行动

2014-02-15 20:43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配电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4日,玉屏县“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电行动会议在玉屏供电局召开。副县长杨永华宣布正式启动该项工作,要求发改局、工贸局、供电局及各乡镇密切配合,力争早日建成智能、高效、可靠、绿色的农村电网,更好地保障农村居民生活用电,解决农业生产用电问题。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贵州省政府研究制定了小康路、小康水、小康房、小康电、小康讯和小康寨基础设施建设六项行动计划。为助推该项工作深入开展,县政府“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办公室制定了小康电行动计划任务分解表,明确了39个小康电建设项目,以及各项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项目投资估算为2913.86万元。

会上,宣贯了县政府关于小康电计划实施意见,组织参会人员对各部门、乡镇项目建设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积极讨论。参会人员就本部门如何实施、如何配合做好该项工作进行了踊跃发言,并对小康电行动计划的科学、合理性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杨永华指出,小康电行动计划以发改局和供电局为牵头部门,各部门要将任务落实到人,结合本县10个小康村建设以及今后农村用电需求,抓住发展机遇切实将该项工作落到实处,着力解决农村用电质量和安全问题。

玉屏供电局局长沈运斌表示:将主动联系、沟通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负责人,积极配合实施该项工作,把电网规划纳入政府发展规划,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供电范围内一户一表率100%,配电变压器TTU全覆盖,解决现有农村卡脖子、低电压问题,实现农村供电可靠率和电压质量持续提升,扩大城乡居民半小时交费圈覆盖率,努力打造农村坚强电网,全力保障农村居民生产、生活用电,为玉屏县与全国同步实现小康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配电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