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都供荔波局组织学习都供交通安全手册 强化春季行车安全

2014-03-03 14:14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高波林、祝宏关键词:荔波供电局车辆管理安全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荔波供电局组织全体专兼职驾驶员,学习《都匀供电局交通安全手册》,抓紧抓好驾驶员队伍的相关知识,强化春季车辆行驶安全意识。

该局以都匀供电局《交通安全手册》为主题,组织全局专兼职驾驶员40余人,在调度大楼11层综合会议室召开2014年第一季度“交通安全培训会”,针对手册各章节主要内容进行讲解,大家还交流了安全标识和在危险状态下的应变方法。

通过宣传手册,方便全体员工更好的学习和掌握交通安全专业知识,将安全生产、安全行车熟记于心,真正做到人人安心安全,事事关注安全,时间关心安全,从而杜绝交通安全事故,避免发生交通伤亡事件。

作者: 高波林、祝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车辆管理查看更多>安全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