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都供荔波局多举措提高客户信息收集准确率

2014-04-10 21:38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玉志丹关键词:荔波供电局供电企业缴费信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以来,荔波供电局采取多种形式收集客户信息,真实使用户感受到供电企业的优质服务,从而提升企业服务形象。

为切实有效地提高客户信息收集准确率,解决当前存在客户因信息不准确享受不到短信发送电费信息、欠费提醒、缴费成功提示、停电通知、节能安全用电知识等服务,荔波供电局采取多种形式收集客户信息,真实使用户感受到供电企业的优质服务,从而提升企业服务形象。

今年以来,荔波供电局采取以下几种方式收集、核对客户信息,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1、用户到大厅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主动收集并进行核对更新;2、与各乡(镇)政府、居委会签订协议,让其协助参与收集核对;3、采用短信方式提醒变更号码用户及时到大厅更新;4、利用抄表、催费时间,结合四类客户走访、“电力伙计”服务活动主动上门收集;5、在用电客户QQ交流群里不定期提醒客户到大厅登记、核准、变更电话;6、客户在办理代扣、代收电费时,银行协助收集。

作者: 玉志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缴费信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