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DNV GL向金风科技颁发风力发电机组设计评估证书

2014-04-16 15: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风力发电机组金风科技DNV GL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DNV GL金风科技所设计的GW121- 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完成了设计评估。在第八届中国国际风能展览会上,DNV GL向国内最大的风力发电机制造商金风科技交付了此款机型的设计评估证书,确认该风力发电机组符合国际电工委员会IEC 61400-22以及IEC 61400-1的相关标准。

“我要祝贺金风科技在短短10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就成功完成了设计评估。”DNV GL可再生能源认证业务中国区经理Daniel Hein这样说道,“这表明金风科技的设计符合安全与质量的高标准要求,同时也证明了DNV GL不仅能够提供最高质量的认证,而且我们的认证流程也是业内最快的。符合认证要求对于产品出口有着积极的作用,而快速的认证流程更确保了金风科技的风机能够更快地投入市场。”风力发电机组的认证代表了当今最先进的水平,并且在世界上大部分地区都有相应要求,它为该行业中的制造商、开发商、业主、财务和保险公司以及项目管理公司建立了信心。

自2012年起,DNV GL在北京和上海开始组建了由工程师、项目经理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本土团队,这使得DNV GL的全球专业技术服务更加贴近风能行业内的中国制造商。来自金风科技的副总裁吴凯说道,DNV GL的技术实力以及独一无二的服务能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工程师为我们提供了优秀的本土技术支持,方便易懂并且专门针对我们的需求,使得我们的项目开展得高效顺利。

中国制造商的支持

尽管全球风能市场的增长放缓,一些中国风力发电机制造商以其在国内市场的良好销售业绩作为后盾,不断创新产品以及开拓海外市场。“DNV GL的认证业务能够帮助中国客户更快地进入这些市场并赢得其客户的信任。我们所提供的支持和服务没有沟通障碍,没有文化差异,也没有时差,这点已经在DNV GL与金风科技成功合作的项目上得到了证实。”Hein先生补充道。

在中国DNV GL已经为超过众多中国风力发电机组及零部件制造商提供了认证服务,为他们拓展海外业务铺平了道路。发展超过30年的风力发电机组认证业务在中国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并成为风机功能和结构可靠度的象征。全球首个针对型式认证和项目认证的全面认证程序也是由DNV GL开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机组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DNV GL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