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加强客户停电过程管理

2014-04-28 11:09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叶志成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停电信息PMS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客户停电和重要用户管理,使客户停电管理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结合公司的第三方满意度创先工作,进一步加强客户停电管理由指标管理、结果管理向过程管理、服务管理的转变,针对各供电所客户停电管理存在建立客户档案时城乡标志选择错误,导致城乡客户平均停电时间统计不准确;客户停电短信几乎未开通,导致用户不能收到停电短信;用电检查模块中重要用户维护未维护导致重要客户预协商机制开展不到位等问题,宣威供电公司加强对客户停电管理 。

据悉,公司要求各供电所必须启用停电需求库及计划库管理, 在停电需求库中对停电影响的时户数、停电客户数、重要用户、年累计超过3次的客户数、年累计停电时间超过24小时的客户数等数据信息进行分析计算,在停电需求确认计划后第一时间向用户发送计划停电短信。针对客户停电短信未开通的由市场营销部联系云电同方统一开通停电通知短信,以后新建档案的由各供电所勾选停电通知。

市场营销部在计划停电确认后及时在网上营业厅对停电信息进行公告,以方便用户查询。各供电所在用电检查模块中对重要用户进行及时维护,对重要用户的停电进行预协商机制,对客户停电涉及重要用户的,须与重要用户及时进行协商并在PMS系统中记录协商结果。根据停电时间预测结果及重要用户协商情况,对预安排停电提出优化意见。各供电所停电信息必须在12小时内录入PMS系统。各供电所在建立客户档案时必须按照2012年宣威市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核定的宣威供电有限公司营业服务区域划分表正确选择城乡标志。 同时,公司针对客户停电过程管理制定了一系列的考核办法,对各供电所存在问题将在公司管理例会上进行通报并考核。并于2014年5月15日起全面执行。

作者: 叶志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停电信息查看更多>PMS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