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郸城县电业局:“流动培训”效果好

2014-05-19 11:13来源:河南省郸城县电业局作者:吴红梅关键词:郸城县电业局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流动培训针对性、实用性强,易懂、易学,相比以前课堂式的单一培训效果更好。”5月19日,郸城县电业局汲冢变电站班组长于小燕在参加运行维护现场培训时说道。

流动培训是该局结合优质服务月活动,以“学知识、长技能、促服务”为主题,创新性开展的一项工作,旨在全面提高员工胜任岗位工作的能力。流动培训主要体现“短平快”,培训时间短、内容精、方式活,受训人员少、易消化、效果好。授课人员是在各岗位抽调的业务技术骨干,组建“培训小分队”进班组、进现场,送知识、送技能、送安全。“培训小分队”采取现场工作间隙培训的方式,结合现场工作的实际,把理论知识、操作技术等知识送给每位现场工作人员。他们循环往复地一个班组、一个现场地进行多伦次的培训,以此达到培训覆盖全员。并以随即现场抽题的方式,对所学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进现场考试,以确保培训效果和培训质量。

作者: 吴红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郸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