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远东电缆正积极推进围绕主业产业链并购工作

2014-05-27 09:21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远东电缆特高压电缆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讯,远东电缆财务总监万俊表示,并购战略作为公司实现未来发展目标的重要子战略,及完成短期经营目标的重要举措,公司一直积极推动科学、稳健、围绕主业产业链的并购工作。

总经理蒋华君并表示,公司目前主攻产品类别有特高压、高端电气装备电缆、海洋工程电缆、智能楼宇电缆、第三代核电和K1电缆等。

大智慧通讯社是在“青海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获得的上述信息。

公司2013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 115.74亿元,同比上升17.15%,净利润 2.95亿元,同比上升305.67%。其中电缆产业营业收入1,11.63亿元,同比上升17.14%,净利润 1.59亿元,同比上升237.29%;医药产业营业收入3.75亿元,同比上升11.07%,净利润 1.35亿元,同比上升598.8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东电缆查看更多>特高压查看更多>电缆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