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组织观看教育影片《郭明义》

2014-05-30 13:16来源: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作者:付丹关键词:衡阳市祁东电力局实践活动郭明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0日,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组织公司本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电影《郭明义》。

影片《郭明义》以当代“活雷锋”郭明义的真实故事为蓝本,艺术化地再现了他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的先进事迹,深刻展现了他美善的内心世界、坚定的人生信仰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人的光辉形象和精神面貌。

影片结束后,该公司党员干部们各抒己见,畅谈观看后的感受和启迪。大家从郭明义事迹中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郭明义为镜,学习他的“爱心”和“奉献精神”,立足岗位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 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郭明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