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阜特科技2MW交流变桨系统在四子王旗风电场顺利通过250验收

2014-06-10 09:34来源: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阜特科技交流变桨系统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5月12日,成都阜特科技的2MW交流变桨系统用于中电投四子王旗风场2MW直驱风电机组调顺利通过250验收。

中电投四子王旗风场二、三、四期工程75台风机变桨系统全部采用由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DP007-XE112-2000交流变桨系统。该项目控制系统采用了集成化控制技术,该技术的应用简化了控制线路,提高整机系统的控制精准性,降低了系统故障发生率,使得系统便于日常维护,维护时间减短,降低了变桨系统的维护成本。

2013年10月中旬,阜特科技调试人员进驻四子王旗风场开始调试。2014年1月5日,顺利的完成75台风机的并网发电调试。经过3个月的平稳运行该风场于4月15日开始进入250验收。经由多方的共同努力,中电投四子王旗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于2014年5月12日全部通过250验收。在此次验收工作中,阜特科技凭借强劲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在整个250验收期间风机故障率极低,圆满顺利的通过验收。阜特的产品得到业主和主机厂的高度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阜特科技查看更多>交流变桨系统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