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绽放笑容快乐工作

2014-06-16 12:5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班组建设南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工作中最快乐的时候,就是客户认可我工作的时候。他们诚挚的感谢,让我的快乐油然而生。”6月15日,在完成一起抢修工作后,玉屏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陈特平微笑着告诉笔者。

近年来,随着社会发展步伐的加快,电网员工工作强度日益增加。为缓解工作压力,南方电网公司大力实施员工关爱工程,通过心理辅导、定期体检、一对一帮扶等措施积极营造快乐工作氛围,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

按照相关要求,玉屏供电局认真落实员工关爱工程各项措施。该局党群工作部设立兼职员工思想辅导员,在对各基层部门党建、班组文化等工作进行指导的同时,党总支书记和思想辅导员积极和部门领导、一线员工促膝谈心,了解员工思想动态,释疑解惑,引导其正确面对工作压力,用优质的服务获得用户的理解、支持和赞誉,进而变被动为主动,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工会则每年组织职工体检,为各部门增设“爱心药箱”,举办厨艺大赛,组织参加省、市、县的各种文娱活动,开展各种节日的慰问,从多方面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加强企业凝聚力。并举办多岗位技能竞赛,帮助员工提升工作技术、技能,为他们今后的岗级和职位晋升夯实基础。

另外,该局局办公室创新推出《机关事务服务指南》,进一步优化基层员工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局领导设立每周三为报账日,方便基层财务人员报账等措施都极大的强化了服务基层员工意识,让广大普通员工深切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和尊重。

在该局的多方关爱和正确引导下,广大员工缓解了一定的工作压力,以更好的思想和身体状况投入到了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电网建设等中心工作中,并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切实感受到了工作中的快乐,绽放出了一个又一个会心、自信、豪迈的笑容。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