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贵州荔波供电局主动深入村寨筹划“小康电”建设

2014-06-20 17:41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祝宏关键词:荔波供电局小康电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杨鹏飞)6月20日,贵州荔波供电局党支部书记带领甲良供电所工作人员前往甲良镇3个村组进行实地勘查,做好电力先行官,积极筹划“小康电”助推“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

甲良镇“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示范点有3个备选点,分别为甲良村洞庭组、益觉村甲岸组、拉么组。通过实地勘查,详细了解三个备选村组自然条件、村寨房屋条件以及目前的电网结构、供电质量、用电客户等情况,最终确定甲良村洞庭组具备“小康电”实施条件。

结合勘查情况,荔波供电局积极与地方政府就“小康电”建设规划进行深入的沟通,力求通过“小康电”建设切实解决农村用电“卡脖子”问题,有效改善农村用电质量、提高电网安全和可靠性供电能力。同时,该局与洞庭组群众做好宣传工作,希望他们能积极配合“小康电”改造建设,确保工程圆满完工,共同助力“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据悉,洞庭组“小康电”工程将于8月正式实施。

作者: 祝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小康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