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建设班组 特色文化提升服务水平

2014-07-21 22:22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小康电线路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玉屏供电局为4个供电所和1个客户服务中心确定了班组特色文化建设主题,要求各基层单位围绕主题,深入开展班组文化建设,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单位的班组文化建设,提升整体优质服务水平,该局党群工作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分析和总结,结合各基层单位实际,以及地域发展情况,明确了5个基层单位的班组特色文化建设主题。

该局新店供电所的主题是:小康电助力老寨奔小康。因为新店乡老寨村被确定为全省小康寨示范建设点,为此,新店供电所已围绕该村发展,开展了10千伏线路升级改造、低压线路整改、示范台变改造等一系列小康电建设工作。下一步,该所将动态跟踪该村发展,积极提供优质服务。

朱家场供电所的主题是:微笑服务与5个100工程同行。朱家场镇农业示范园区建设是贵州省5个100工程之一,目前已初具规模。该所将围绕园区后续发展,对新增项目、入驻企业提供微笑、真诚服务。

大龙供电所的主题是:化“两难”用电难题,做经济发展先锋。目前,大龙正争取成为国家级开发区,该所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克服诸多困难,为大龙开发区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同时,该所还将积极做好发电站淹没区用户和群众的服务工作,确保电费回收和社会秩序稳定。

田坪供电所的主题是:幸福港湾,温馨家园。该所为距离县城最远的一个基层单位,为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幸福指数,该所着重打造“家”文化,建设了幸福小食堂,将职工愿景张贴在文化走廊,不定期邀请家属座谈,争取员工家人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客户服务中心的主题是:深挖“五心”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五心”即用电安心、交费省心、计量放心、热线舒心、服务贴心。在确保县城电力供应工作中,该所将真诚沟通用户,认真听取意见,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

对各单位的班组特色文化建设工作,该局党群工作部将定期指导,促使建设工作方向正确,全员参与,确保文化建设融入并引领中心工作,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小康电查看更多>线路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