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热二期公司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4-08-12 16:28来源:新疆华电昌吉热电二期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胡春娟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二期民主生活会教育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新疆华电昌吉热电二期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该公司党委书记黄庭军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做了通报,并对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通报会立足该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实际,围绕班子成员“四风”问题突出表现,实事求是通报了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第二环节实施过程中,发掘问题、定位梳理、分析问题、查找不足的过程与结果,并对后续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

“敞开心扉、以诚相待”、“不能只摘花,不摘刺”、“吾日三省吾身”等鲜活的言辞出现在通报里,这些言辞给在座人员一个新的视听感受,表明了该公司领导班子实事求是,俯下身子听意见;深刻剖析,贴近职工办实事;虚心整改,建章立制长效化的信心与决心。

新疆公司党的群众路线第二督导组成员韩德新全程督导了该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胡春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二期查看更多>民主生活会查看更多>教育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