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四川电力乐山分部: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

2014-08-14 16:18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柴明凤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乐山分部群众路线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按照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据悉,在乐山分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推进会后,分部各党支部、党小组和每名党员同志提高认识、积极响应。各党支部书记着手撰写支部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支委在党员队伍建设、党内生活开展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将督促整改。党支委成员以“帮助同志、提高素质、加强团结”为原则,深思熟虑,为其他支委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并正在原汁原味的梳理形成书面材料。每名党员同志立足实际,结合工作情况切实开展自评,撰写党员自我评价材料,制定整改思路和措施,转变工作作风,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分部党总支严肃认真对待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对党支部班子材料、党支委成员相互批评意见情况、党员个人自我批评等材料的第一稿进行审核。经审核,各类材料与公司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现已对不合格材料进行回炉修改,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

作者: 柴明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乐山分部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