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贵州都匀电网荔波局:向鲁甸地震灾区传递爱心

2014-08-19 15:40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张茜关键词:荔波供电局爱心捐款电力职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4日,荔波供电局积极响应贵州电网公司公司、都匀供电局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的号召,积极在各工会小组中组织捐款,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共收到132名职工爱心捐款4880元,为灾区送上一份真情,表达一份爱意,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

8月11日,荔波局收到省公司、都匀供电局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的号召后,工会积极响应在各工会小组中组织捐款,鲁甸地震,是继四川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之后,发生的又一次大的地震灾害。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接到通知后,荔波局积极发动职工自愿捐款,伸出援手为地震灾民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钱不算多,可也是我的爱心,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能帮助他们重建家园”一位退休职工主动参加捐款时说。

作者: 张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爱心捐款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