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4-08-22 18:34来源: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作者:付丹关键词:衡阳市祁东电力局群众路线教育民主生活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1日,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用电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公司总支书记陈恢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用电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组织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并按照会议流程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诚恳接受与会党员的批评,良好的开场引导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并接收党支部其他党员的批评。会议还以无记名测评表的形式,围绕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情况等,开展了民主测评。

陈恢军在会上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到会准时,纪律良好,会场气氛热烈,对照检查不虚不空,自评、互评敢于揭短亮丑,是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该党支部会后认真对测评、自评意见进行汇总,对测评情况不好的党员要定期谈心谈话,帮助提高认识,正视改正问题,对个别因出差未能到会的党员也要单独谈话。同时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以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公司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据悉,按照该公司党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近日,该公司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基层各党支部参加了会议。

作者: 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教育查看更多>民主生活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