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团青学唱公民道德歌

2014-09-05 09:18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实践活动道德讲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学唱公司道德歌,进一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氛围引导员工践行核心价值观。

该公司为广泛宣传核心价值观,不仅在主要通道树立核心价值观宣传牌,还积极开展“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基层班组积极宣教“五礼五耻”,抓好道德讲堂建设。为丰富核心价值观的培育手段,公司积极安排具有一定声乐知识的文艺骨干带头学唱,然后分头组织团青进行教唱。

据了解,该公司为进一步组织员工学唱道德歌,已刻制一批光盘下发各党支部和团支部,要求会唱道德歌的团青,继续在党员团员中搞好学唱活动。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道德讲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