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保障措施到位 节日供电可靠

2014-10-13 18:20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量用电秩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高负荷92.7万千瓦,单日最大供电量1958万千瓦时,各区域用电秩序正常……”10月8日,笔者从济源供电公司电力调控中心获悉,因保障措施到位,国庆节期间济源地区用电秩序井然,全市居民度过了一个亮堂喜庆的节日。

该公司把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统筹部署、精心安排。提前对电网运行状态进行全面核查,准确掌握基础信息,采取有效应对措施。综合考虑节日期间用电特点和人员密集区域可能存在的点状负荷升高的态势,严格电力调度管理,优化运行方式,对个别重载运行的线路和设备制定风险防控预案,做好负荷转移准备工作,确保控制在安全可靠的范围内。组织专业人员对电力通道进行拉网式排查,对供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认真做好输配电线下树障清理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按照分级负责、分区包片的原则,重点对文化广场、旅游景区、客运车站等供电实施加强日常监管。严肃值班纪律,强化应急管理,随时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工作,着力筑牢电网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的安全屏障。

节日期间,该公司300余名干部员工、400名农电服务人员坚守保电一线,全力为节日用电护航,为国庆节期间全市经济发展和居民生产生活铸就了“光明通道”。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量查看更多>用电秩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