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供电局闵孝供电所走进留守老人家中

2014-10-13 20:09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杨锴 刘宇关键词:江口供电局留守老人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像我们这样的老人,不懂打报修电话,家里的灯或插座坏了要么找邻居帮忙打电话,要不急,就只能暂时摸黑,等你们电力员工来抄表再帮我们维修好,这次你们专门来,实在是太好了。10月9江口供电局闵孝供电所用电服务队来到闵孝镇双屯村进行电力服务,村里的大爷大娘围着说个不停。

双屯村是闵孝供电所10kV闵店线的供电末端,一共有关音塘、太极山、老麻坪、大沟、大石登、张寨、大屯、店山8个变压器,总共582户,该村大多数都是留守老人,家中要是哪里坏了没有电就只能等着抄表人员去抄表时才能解决。这不,他们刚刚走进村子就有一位周大娘慢慢走来告诉他们,她家的电灯已经2天不亮了,她正在发愁,电力服务队就服务到家门口了。严华、丁永福边询问具体情况,边搀扶着大娘一同前往她家。周大娘住在大屯寨子的一个山脚,家里就我和老伴两人住,女儿都出去打工了,老伴腿脚又不方便,上月家里闸刀坏了也是叫你们帮我们修好的,你们钱也不收,服务真是好啊周大娘一路就夸奖电力服务队员好。在进行简单的查看后,服务队员就开始忙活起来了。所长伍利华了解到老人一家的用电困难之后,递给她一张写有自己电话号码的服务卡,并告诉她说:您有任何困难,找您的邻居打这上面的电话,我们可以随时来帮您处理,都不收您的钱。大娘拉着伍所长的手,连连说着感谢,因为激动吧,手不住的颤抖着,眼眶也是湿润的。

这只是本次闵孝供电所电力服务走进一个留守老人家场景,他们做着同样的事,却感动着不同的人。据悉,本次服务队共走进了6个留守老人的家里,解决用电11起。

闵孝供电所为了真正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各个用户群体的服务需求,开展了此项服务农村留守老人。同时在农村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听取留守老人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及建议,解决居民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用电难题等,真正在供电企业与用户之间搭起了一座沟通和便捷的桥梁

作者: 杨锴 刘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留守老人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