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供电局开展《电气操作票管理实施细则》贯宣培训

2014-11-17 01:34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陈鑫灿关键词:江口供电局实施细则宣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江口供电局组织各供电所及变电站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电气操作票管理实施细则》深入学习。

此次培训学习中,江口局依据公司相关执行规定,结合工作现场实际,以持续提升施工单位工作票签发人和工作负责人的两票知识、业务能力与安全意识为目的,旨在保证《电气安全工作规程》的认真贯彻执行,使变电、线路、配电各部门操作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

课后,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就工作票规范化进行了讨论。

作者: 陈鑫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实施细则查看更多>宣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