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真情服务客户 获赠锦旗称赞

2014-12-02 17:22来源:河南省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作者:王鹏关键词: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供电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我们用好电,供电员工加班加点,冒严寒给我们解决了用电困难,太感谢你们了。”12月1日,睢阳区香君路农行家属院居民代表将一面印有“用心服务 为民分忧”的锦旗,交到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总经理李轶群手中时激动地说道。

香君路农行家属院共有300家多住户,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用电器不断增加,该小区用电量日益攀升,致使原有变压器超负荷现象日益明显,低电压问题越来越突出。该公司城区配电运检中心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向公司领导作了情况汇报,并协调相关部门为该小区制定了供电改造方案,结合该小区实际用电情况,组织技术人员利用四天时间,为其安装了一台315KVA的变压器,改造400V线路150余米,使该小区居民用上了舒心电。

作者: 王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