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开展“十三五”小型基建规划工作

2014-12-10 21:30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基建规划十三五投资规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玉屏供电局着手开展了“十三五”小型基建规划工作,将根据南方电网公司“十三五”投资规划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规划工作安排,统筹做好需求调查,圆满完成规划工作,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该项工作是按照南方电网公司《关于开展“十三五”小型基建规划工作的通知》而开展的。在随后的工作中,该局将根据上级规划工作方案,以小型基建投资项目管理为主线,通过对全局小型基建现状调查,对照相关标准,分析小基建设施功能满足情况、建设年代、健康状况、建设条件等因素,并结合当地经济发展水平,提出小型基建项目建设需求。根据需求调查要求,该局将对本局小型基建的办公用房、仓库备品用房等百余项内容进行调查核实。按照各类小型基建项目启动因素分析表要求,对拟建项目进行分析,提交分析报告及其他完整、准确的调查资料。同时,还将总结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分析规划实施过程中政策、征地、规划、前期工作深度、公司经营活动等因素对项目实施的影响,总结项目成功实施的经验,提出十三五规划的建议。

为确保此次规划工作顺利实施,该局强调,一是在规划工作中要落实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以近期为主,提出5年规划目标,列出“十三五”小型基建项目规划建设项目并明确重点项目。二是要充分利用闲置土地和原有设施,杜绝浪费,对通过改造可满足使用要求的项目,一律不得新建,新建项目也要充分利用原有设施。三是尽快分解落实责任,将各项工作付诸于实施,为公司在明年4月前完成资料汇总、分析,提出规划项目选取原则,编写《小型基建“十三五”规划报告模板》报告,建立小型基建项目库奠定基础。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基建规划查看更多>十三五投资规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