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平安夜电力抢修保安全

2014-12-26 15:45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田儒超、安丽娜关键词:荔波供电局安全抢修群众报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4日,贵州荔波供电局城关供电所与以往一样,按照工作计划执行着配电运行维护任务,工作在有序的开展着,一个特殊的电话打来,一切又进入了紧张的抢修状态。

119电话号码的显示,让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感觉到有些异样,电话那边传来标准的普通话:“您好,这里是荔波县消防报警电话,据群众报警,我县城区闽南宾馆旁的接线箱在燃烧,请你们讯速派人前往处理。”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下来电内容和详细地址后,立即电话通知城关供电所。

配电抢修班的工作人员部分已经外出抢修,办公室只有一人留守,接到通知后,他们迅速调派人员前去现场查看,同时班里的负责人向电力调度中心口头汇报了情况,并征询了电网运行情况。当了解到这一片区及变配电运行正常的同时,前方抢修人员已经到达现场,并经过仔细勘查,反馈信息确认为电信局端子接线箱故障起火,消防人员已经进行灭火处理,电力配电设备和线路没有受到影响。

当得到反馈回来的信息,大家都放下了悬着的这颗心,局办公室向消防大队说明情况后,大家就讨论开了,有的说:就这样一个报警电话,足已检验我们的电力抢修队伍,从反映到各部门联动,再到问题的解决与反馈,现在的社会应急机制看来不仅仅是我们电力,全社会的都是可靠畅通无阻地。我们应该为此感到幸福,因为每一个人都在为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全力服务着,尽心着。

作者: 田儒超、安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抢修查看更多>群众报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