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玉屏供电8000万元配电网项目提前实施

2015-01-15 20:5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配电网小康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4日,玉屏供电局完成了“十三五”配电网规划项目的再次梳理工作,待上级部门审核通过后,预计将于今年6月提前启动总投资为8000万元的规划项目。

从该局编制的“玉屏县‘十三五’中低压配电网规划”中获悉,2015年至2020年期间,该局将分年度实施800余项变电站出线项目及中、低压配电网改造项目。其中,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183.726千米,新建及改造380伏及以下低压线路155.273千米,新增变压器365台,总容量为70075千伏安。

在前期的规划实施中,该局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充分考虑地方发展规划,坚持“十三五”配电网规划与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注重适度超前和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并根据城市的定位、经济发展水平、负荷性质和负荷密度等条件划分了供电区。

据介绍,该局的“十三五”配电网规划项目将全部围绕玉屏县“小康电”建设进行。所有项目实施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玉屏电网结构,解决台区电压偏低问题,满足负荷发展需求,更好的服务民生,为努力把玉屏建成产业更加优化、环境更加优美、人民更加富裕、社会更加和谐的经济强县提供强劲的电力支撑。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小康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