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方城县电业局:节后紧绷“安全弦”

2015-03-02 14:56来源:河南省方城县电业局作者:康帅关键词:方城县电业局安全基础管理安全意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严把新年安全“第一关”,2月28日上午,方城县电业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安全学习周活动,做到全员、全面、全覆盖,确保“安全弦”时刻紧绷不放松。

新年伊始,该局针对春节长假期间员工安全思想容易松懈的实际,注重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强化安全基础管理,迅速组织开展安全学习活动,及时调整员工心态,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此次学习内容包括新《安全生产法》、《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作规定》、《国家电网公司安全职责规范》等。活动要求采取授课式、座谈式、借鉴式相结合,把“安全日活动”作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以班组为单位采取互动的学习方法,认真讨论隐患排查治理、现场安全管控、落实岗位安全责任等方面工作,坚决遏制事故苗头,消除各类风险和隐患,让每位参与者能够在思想上触动、认识上感知、行动上警觉,努力将安全理念贯彻到每一位员工心中,从根本上体现“打基础、管长远、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绷紧员工的“安全弦”,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完成全年安全生产任务。

据悉,学习活动期间,该局领导班子将带队深入各基层班组进行督导检查,并择期举办《安规》考试,以检验学习活动效果,确保学习活动不搞形式,不走过场。

作者: 康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方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基础管理查看更多>安全意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