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方城县电业局:节后收心抓安全

2015-03-02 14:58来源:河南省方城县电业局作者:康帅关键词:方城县电业局电网安全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方城县电业局对基层站所开展督查工作,敲响节后安全警钟,促使员工及时调整状态,尽快“收心”进入工作状态,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针对节后员工思想精力容易分散的实际,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该局领导班子带队到基层所站督查工作,结合当前形势召开收心会,要求全体员工收好过年心,干好节后活,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加强劳动纪律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并组织全体职工对安全生产相关规章制度、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进行集中学习,将节后收心、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传达到每一个员工心中。

2015年春节期间,该局经过周密安排,认真落实各项保供电措施,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科学合理调度,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康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方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