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方城县电业局:“零距离”服务春耕用电

2015-03-30 10:08来源:河南省方城县电业局作者:康帅关键词:方城县电业局农网供电保障农电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障农民春耕生产安全可靠用电,3月19日,方城县电业局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供电服务工作,为春耕拿诊问脉。

为确保农民春耕生产用电安全无忧。该局组织党员服务队把优质服务延伸到田间地头,制定保电方案,对涉农供电线路和配电台区进行摸底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通过多部门协调配合,加大对供电“卡脖子”、“低电压”问题的协调整治,确保春耕春灌用电供得出、送得上、用得好。加强设备巡检,特别是加强对农村低压线路、配变、配电箱的巡视力度,对排灌设施、临时用电线路进行安全用电排查,帮助排灌用电客户消除用电隐患,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广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政策法规,引导群众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及时抢修各类用电故障,快速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最大限度地保障春耕用电。

作者: 康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方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农网供电保障查看更多>农电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