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鄢陵电力荣获2014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5-03-10 15:48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用电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从鄢陵县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鄢陵县供电公司荣获2014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4年以来,该公司围绕全年“八个不发生”的目标,深入开展“安全管理提升”活动,着力夯实安全基础,强力推进春检春查、秋检秋查、“五查六复核”、“安全生产月”、安全性评价等工作,狠抓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等重点环节安全管理,强化风险管控,注重安全反思,保证安全生产可控在控。全年累计开展反违章纠察286次,查违纠违11起,清理线下违章树木8万余棵,下发“违章处罚通知书”16份,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6份。整改春检、秋检问题60项,安全性评价自查问题99项,消除“五查六复核”缺陷35处。集中开展全县用电隐患排查治理和输配电设施标识专项清理,查处整改用电隐患113项,粘贴安全用电标语1.6万余张。组织安全员、“三种人”、《安规》考试407人.次,通过率100%。强化应急管理和保电工作,提前谋划解决配网设施重过载问题,春节及度夏期间没有发生“烧变”等情况和服务舆情事件。

一年来,该公司全面实现了人身、电网、设备和信息“零事故”目标,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截止2014年12月31日,保持连续安全生产5905天,再创历史纪录,得到了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用电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