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五到位”保春灌供电

2015-04-27 17:18来源:内蒙古凉城电力公司作者:欧润虎关键词:凉城电力公司安全用电用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到位”保春灌供电

眼下正是农民春耕的好时节,保障春灌安全可靠供电是供电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想把工作做好,笔者认为,供电企业应做到各项服务落实到位。

春耕调查摸底和巡视到位。要根据不同的台区排灌负荷变化情况,做好负荷统计分析与负荷预测工作,全面巡检辖区内所有低压线路,特别是对排灌线路和设备进行重点巡视、及时消缺,重点监测漏电保护器,及时更换不合格保护器,确保线路和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报装抢修服务到位。开通报装绿色通道,加强值班与监控管理,严肃值班纪律,为广大客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报修服务,认真制定春耕抗旱救灾保供电应急预案,准备好各种抢修材料,保证在电网出现异常或故障时,能够最快的速度恢复供电。

临时用电服务到位。因地制宜,为农村客户提供临时计量装置,解决临时用电管理不规范问题。

电网调度到位。调度中心要根据排灌负荷变化情况,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加强综合停电管理,提高科学调度水平,优先保证春灌用电。

安全用电宣传到位。组织春耕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为广大农村客户做好安全用电基本知识宣传工作,确保春灌期间用电安全。

作者: 欧润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凉城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用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