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常态化开展供电所规范化建设

2015-05-20 22:13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供电所信息管理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笔者从玉屏供电局获悉,该局4个供电所和1个客户服务中心在一、二阶段供电所规范化考评中相继通过考核的基础上,持续开展该项工作,确保了供电可靠性、客户满意度、电压质量等业绩指标不断提升。

按照年初的工作思路,该局继续将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列入2015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已通过考核的供电所将建设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全面推进,整体提升。同时,该局一是认真总结经建设验,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可行有效的工作措施,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过程管理。二是各专业管理部门按月开展专业帮扶指导和现场培训工作,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目前,该局已开展规范化建设指导帮扶50余人次。三是严格执行考核,促进工作开展。该局将供电所规范化建设与绩效考核挂钩,完善考核办法,严格执行,进一步促进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四是加强培训学习,通过周例会、所务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培训学习,使员工熟悉掌握供电所核心业务事项、业务流程和业务表单,会做和能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供电所业务指导手册》执行应用有效落地。

另外,该局还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和营销服务两项核心业务,真实有效的开展供电所指标分析研究,引导供电所突出抓好六项关键绩效指标管理,促进指标和基础管理同步提升。

在下一步工作中,该局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帮扶指导,充分利用信息管理系统解决供电所员工“怎么做好”的问题,提升供电所的执行能力,确保供电所开展业务“简单、真实、规范、有效”。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信息管理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