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开展廉政党课 强化廉洁从业

2015-07-28 09:13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三严三实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7月24日,济源供电公司以《守纪律、明底线、讲规矩、敢担当》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

党课内容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这个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形势发生重大变化,充分保持清醒头脑;敬法畏纪,自觉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廉洁规范,坚守做事用权底线;守法度不逾矩,严格按党纪国法办事;敢担当有作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授,既有对理论知识的讲解,又有具体的案例,对广大党员干部起到了良好的教育警示作用。

通过“上好廉政党课”活动,济源供电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充分认识到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思想抓、从源头防,将党课内容传达给每名员工,牢固树立“干事、干净”的廉洁从业理念,切实形成勤政廉政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学习,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我约束力,正确对待利益与权利;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引领先进思想和正能量。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三严三实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