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企业正文

凯里、都匀、玉屏局三方交流丰富党建工作内涵

2015-09-22 20:55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网公司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1日,凯里、都匀供电局党建工作部负责人率县局党建工作人员到玉屏供电局,通过深入交流,很好的沟通了党建工作经验,并互相取长补短,为进一步丰富各自党建工作内涵奠定了基础。近年来,玉屏供电局因不断夯实党建基础,重点打造“党员变台”降损亮点工作,很好的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了各项工作不断取得佳绩,被贵州电网公司评为红旗党组织。为此,凯里和都匀供电局决定到玉屏局开展交流活动。当天,玉屏供电局首先对本局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该局党总支书记涂俊华介绍了党员发展“3744”模式、党建带团建、“党员变台”等工作。并对“党员变台”产生的原因、开展的过程、形成的制度以及带来的良好效果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凯里和都匀供电局人员也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三方就联建帮扶、党员驻村等各自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交流,进一步开拓了党建工作思路。凯里和都匀局表示,玉屏供电局领导班子认识到位、思想统一,特别是一把手对党建工作大力支持,促使了该局的党建工作亮点突出,并实现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作用。玉屏局局长沈运斌表示,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生产力。作为党总支副书记有责任和义务协助党总支书记全力抓好党建工作。同时,对两家兄弟局带来的党建工作经验表示感谢,认为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对完善该局的党建短板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会后,凯里和都匀局随即赶赴铜仁供电局,将继续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