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强化隐患整改落实夯实安全基础

2015-10-30 15:34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鲁家富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农电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施工质量的好坏,决定了我们电网运行是否安全稳定,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关系到每一个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每一个施工人员进入我们的电网施工都应该严把施工质量关,严把安全关,要全面杜绝违章行为和事故隐患在每一位施工人员身上发生……..”10月29日,姚安供电公司杨冲林总经理一行沿山间羊肠小道步行5公里多山路后,来到了10kV新开田支线02号杆换杆安全隐患整改工程施工现场针对施工质量、杆深等进行了检查。

10kV新开田支线02号杆换杆安全隐患整改工程施工地点,位于光禄供电所辖区最北边,紧于大姚县相邻,10kV新开田支线线路长度600米,因10kV新开田支线02号杆至03号杆段线路跨越土窝铺箐横风、乱风区域,刮乱风时候经常发生相间短路导致主干线路跳闸,为消除此隐患,光禄申请列项对10kV新开田支线02号杆更换为门型杆,以解决此问题。

此次安全隐患整改工程的安全顺利完工,将彻底解决10kV新开田支线02号杆至03号杆段线路隐患,确保电网安全运行的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该线路中用户的供电可靠。(姚安供电公司   鲁家富)

作者: 鲁家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