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漳泽发电分公司召开2016年首次燃煤竞价采购招标会

2016-01-11 00:03来源:中共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曹晓阳关键词:漳泽发电燃煤竞价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漳泽发电分公司召开了元月份燃煤竞价采购会议。该公司各相关部门组成竞价工作组共同参与竞价过程。

在招标会开始前,竞价工作组认真编制了竞价招标文件,对供应商资质、合同条款考核、供应商业绩评价、末位淘汰、评标规则等说明装订成册,让所有参竞价的单位对竞价流程做到清楚的了解。会上对参加竞价的16家供应商投标文件进行了公开的开标、对供应商报价、硫、发热量、合同量、信誉度评分、综合评分进行排序、并进行直观的展示,使整个竞价过程公开、公平、公正。通过邀请、发标、投标、开标、评标,最后8家供应商中标。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漳泽发电分公司将继续坚持燃煤竞价采购招标,认真总结集中招标采购工作的经验得失,做好采购优化工作,进一步提升集中招标采购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实现整体效益最大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曹晓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发电查看更多>燃煤竞价查看更多>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