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重磅来袭】“五大四小两能源”2015年电力项目大“party”

2016-01-22 08: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作者:李晓君关键词:五大发电四小豪门晋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集团公司所属企业两风电项目获核准

11月24日,大唐新能源山东公司取得了青岛市黄岛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大唐(青岛)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大唐青岛海西(250兆瓦)风电建设项目核准的批复》,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获得核准。该项目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六汪镇、宝山镇、胶河经济区3个乡镇内,拟安装125台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25万千瓦。项目建成后,与同规模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将节省标准煤17.06万吨,减排二氧化碳41.34万吨,减少烟尘排放376吨,对提高青岛地区优良风力资源利用率,增加清洁能源供应,优化电力结构,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具有较好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11月26日,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石城金华山风电场项目获得赣州市发改委核准。石城金华山风电场位于赣州市石城县高田镇和木兰乡境内。该项目装机容量99.5兆瓦,共装设35台单机容量为2.5兆瓦和6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自建1座110千伏升压站,经1回110千伏线路接入220千伏桃金坑变。

大唐新能源西晃山二期风电项目获核准

11月26日,大唐华银芷江新能源公司西晃山二期工程正式获得湖南省麻阳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复,标志着该项目成功获得核准。

大唐青岛海西风电建设项目获核准

近日,大唐青岛海西(250兆瓦)风电建设项目已获得核准。该项目总投资22.5亿元,计划明年将在新区西部丘陵地带分期建设。

大唐新能源伊川半坡风电场项目获核准

12月4日,大唐新能源河南公司半坡风电项目收到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大唐新能源伊川半坡风电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文件,标志着该公司在河南地区第一个自主开展的风电项目获得核准。该项目位于洛阳市伊川县东南部山地,风电机组主要沿三条东西走向的山脊布置,拟安装21台单机容量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2兆瓦。该项目经准确测风,年均风速达到6.2米/秒,达到公司风电开发要求,满足河南省发改委有关开发山区风电的条件。大唐新能源河南石牛岭风电项目获核准12月7日,大唐河南清洁能源公司石牛岭风电场项目喜获三门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核准批复。石牛岭风电项目拟安装55台2兆瓦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10兆瓦。该项目的核准,使河南清洁能源公司已核准超100兆瓦的大风场项目增至3个,在役、在建和核准风电项目容量一举突破800兆瓦大关。

安徽发改委拟再次核准3个风电项目 总规模162兆瓦

安徽发改委拟再次核准3个风电项目,项目分别为:大唐来安县张山风电场项目、信义金寨县东高山风电场项目、中广核全椒县猫头山风电场项目。

国华电力:

国华投资陕西分公司大柳塔光伏发电项目送出线路工程获核准

近日,国华投资陕西分公司大柳塔光伏发电项目送出线路获神木县发改局核准(神发改发〔2015〕766号)。

国华投资河北分公司天津小王庄二期48兆瓦风电场项目喜获核准

12月15日,国华投资河北分公司天津小王庄二期48兆瓦风电场项目取得天津滨海新区核准(文号:津滨审批投准〔2015〕1417号)。

国华投资公司盐池青山二期风电项目获核准

近日,国华投资公司盐池青山二期风电项目获得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核准批复(宁发改审发〔2015〕421号)。

盐池青山风电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盐池县青山乡北部,总规划为25万千瓦,本期为二期项目,建设规模5万千瓦,拟安装25台2千千瓦风机。

国华投资公司天津小王庄一期项目获核准

11月25日,国华投资公司天津小王庄一期项目取得天津滨海新区核准(津滨审批投准〔2015〕1349号)。

国华投资公司哈沙图100兆瓦风电项目获得发改委核准

11月18日,国华投资巴彦淖尔分公司取得《关于国华(乌拉特后旗)风电有限公司哈沙图风电场100MW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巴发改能源字〔2015〕482号)。

国华投资公司横山狄青塬二期风电场项目获陕西省发改革核准

10月8日,国华投资公司横山狄青塬二期风电场项目取得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陕发改新能源[2015]1318号)。横山狄青塬二期风电项目建设规模约5万千瓦,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县艾好峁乡与塔湾镇,拟安装单机容量为1800千瓦的风机,接入横山一期已建成的110KV升压站后送入靖边县统万330KV变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四小豪门查看更多>晋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