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晋能集团李国彪与阳泉市长董一兵座谈

2016-02-01 12: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晋能集团煤炭企业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晋能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国彪等与阳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董一兵进行座谈。

座谈中,李国彪简要介绍了晋能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在阳泉项目的投资力度,并在光伏发电等更多领域加强合作,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2015年,阳泉公司在集团公司的领导和支持下,企业管理规范,煤炭产量较高,煤矿安全监管走在全市前列,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对阳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董一兵对晋能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阳泉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煤炭企业发展面临困难情况下,要坚定信心,看到困难中蕴含的机遇,加快转型步伐,推进企业健康发展。他表示,阳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阳泉公司的发展,希望晋能集团把阳泉作为试验田,多上转型项目,市政府将提供最便利的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共同促进阳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晋能集团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