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搬迁线路助力市政建设

2016-02-29 14:46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变压器高低压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至28日,鄢陵县供电公司40多名施工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紧张有序对县城南大街高低线路及变压器搬家,为南大街道路拓宽工程让道,助力城市发展建设。

据了解,南大街道路拓宽改造工程是鄢陵县政府惠民工程之一,道路拓宽后不仅能够缓解老城区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更将有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在道路拓宽改造规划设计中,鄢陵县供电公司46基电杆划入“红线”,需进行搬迁改造。

为配合南大街道路拓宽改造工程顺利推进,鄢陵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工程指挥部,上门与当地政府及施工方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问题,组织工程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勘察,精心编制移杆改线最优施工方案。工程建设中,该公司克服搬迁线路点多面广、任务重、人员少、工期短等困难,多方调集精干力量,合理安排施工力量和作业时间,最大限度减少因线路搬迁造成的停电影响,每天早出晚归,放弃休息时间,开挖杆基、立杆、架设线路,高效推进线路搬迁改造。

截止28日下午19时,该公司已全部完成线路搬迁任务,拆除高低压电杆46基,高低压线路6.9千米;新立高低压景观电杆46基,新架高低压线路6.9千米,新安装变压器7台,高效的工作效率,一流的工程质量,得到了地方政府及工程指挥部的认可和肯定。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高低压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