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贵州日报报业集团采访玉屏供电局小康电工作

2016-03-03 23:4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低压线路电压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记者到新店乡老寨村,对玉屏供电局近年来实施的“小康电”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采访,对该局主动承担的社会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

当天下午,玉屏局局长沈运斌、副局长姚沅辉、郭德平首先陪同采访人员参观了位于老寨村附近的220千伏三家桥变电站,介绍了该站的新型GIS技术、诸多科技应用,以及该站对高铁供电、“小康电”建设的保障。

随后,采访人员一行参观了玉屏供电局在老寨村实施的“小康电”建设工程,了解了该局在老寨村设立的便民服务点,以及按照“小康电”要求升级改造的两个台区、低压线路和远程集中抄表等工作内容。

通过听取介绍、现场查看及与村民交谈,采访人员详细了解了玉屏供电局为实施“小康电”而做出的努力。他们认为,玉屏供电局主动承担了社会责任,“小康电”建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大大提高了村民的供电可靠性,解决了电压质量偏低问题,为老寨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玉屏县同步小康建设及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希望该局再接再厉,为玉屏县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更可靠的电力支撑。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低压线路查看更多>电压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