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分析问题促非现金缴费比例提升

2016-05-09 09:0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费信息电力客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玉屏供电局对2015年非现金缴费工作存在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并制定多项措施,力求在2016年底全面完成铜仁供电局下达的“签约率85%、成功率74%”非现金缴费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提升非现金缴费比例,该局对去年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认为存在短信通知不能100%准确、内容不够完善、营销系统档案清理维护不到位、职工工作主动性不强、城区流动人口多不愿办理等不足之处。

针对存在问题,该局拟定了具体措施,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调动员工积极参与。二是各供电所贯彻好非现金缴费工作详细实施方案,与信合和邮政充分沟通协作,形成联动机制,整体推进。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充分利用电视、网络等媒体,向广大电力客户宣传非现金缴费工作;在供电所营业厅设立专人专柜进行非现金缴费宣传和引导,发放宣传单。四是完善营销短信平台应每月按时向客户发布电费信息内容,尽量做到信息内容与电费发票信息一致,在客户掌握自己用电准确信息的情况下明白消费,增加客户信任度。

该局表示,将按照“面推广,注重实效"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方便用户、提升服务、树立形象"三大重点目标,有效减轻基层员工负担的工作,全面推进非现金缴费工作,拓宽用户缴费渠道,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费信息查看更多>电力客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