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5-12 10:33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党建两学一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精神,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该公司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苏建国要求各支部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民主评议党员等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

党委副书记杨三治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从三个方面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一是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始终贯穿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将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三是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努力提高学习教育成效。

据悉,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该公司党委及时印发了实施方案,编制了详细的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表,并根据主要推进措施细化了标准要求、时间节点和责任单位。利用周例会的机会召开了推进会,对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下一步活动进行了整体安排,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谷红霞)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