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16-05-23 20:5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两学一做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公司党支部书记白智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研讨、扎实做好第二专题研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落实“六有”要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的角度,结合县公司实际,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进行了明确。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扎实有序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坚持学与做相结合、知与行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始终把学习教育融于日常工作,把争做合格党员作为终身目标,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要认真学习《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结合起来学,自觉把党纪党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在广大职工群众中大力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让职工群众了解学习教育内容,监督党员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对本次学习内容的贯彻落实,在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深化认识,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确保将学习内容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推动公司健康、科学发展。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