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6.07.05

2016-07-05 17:3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形势】6月售电情报纵览(附两省遭遇电改阻力及解决方案)

粗略统计,截止6月底已经成立售电公司接近500家。这些公司包含以两网公司为轴心的电网企业、“五大四小”为代表的发电企业和属于地方的发电企业以及社会资本成立的售电公司

2.【视角】贵州电改“原动力”在哪?解析“贵州样本”亮点

贵州作为全国第一批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抢抓机遇,聚焦行业突出矛盾,按照“打破垄断、引入竞争”的体制架构,在输配电价核定、市场化交易、售电侧改革和建立跨省区交易机制等方面,探索建立了符合贵州省情的电力市场体制机制。

3.【戏说售电】七类人投资售电公司 你属哪类?

售电火爆之势未曾停歇,售电公司幕后是谁在投资?俺有钱。售电是个暴利的行当,赶上第一波的赚了大钱,第二波没赶上,打死也要跟上第三波!别说了,近一两个找星星问怎么注册售电公司的大小土豪都至少十家八家了。俺有责任。售电是改革方向,在利益调整时不能缺席。而且,资本市场需要这样的故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