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管理正文

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机关人员进驻工地“现场办公”

2016-08-10 15:29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作者:李建军关键词: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现场办公工程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风电项目工程建设任务重、时间紧,特别是平鲁20万千瓦风电项目的顺利投产,对于该公司发展壮大有着特别的重大意义。为了快速推进工程建设速度,打好项目投产攻坚战,该公司精心组织,关口前移,由公司领导牵头,各部门负责人具体挂帅,抽调机关干部职工精干力量,组织精兵强将,全部赴项目部现场办公

为了确保现场办公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成立4个工作小组,分片承包所涉区域,现场办公,责任到人,目标明确,同时,建立信息沟通协调机制,建立专项工作微信群,每天汇报工作进度,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现场办公”以来,该公司机关人员积极发扬不怕吃苦的“三千精神”,与项目工程人员协同配合,紧紧依靠当地政府,积极协调各单位,争取最大理解和支持,有效推进了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

作者: 李建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查看更多>现场办公查看更多>工程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