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贵州电网公司检查玉屏供电局信息系统应用情况

2016-09-20 21:38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信息系统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贵州电网公司信息部一行3人到玉屏供电局新店供电所,检查了该所信息系统应用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为该所进一步推进信息系统应用夯实了基础。

据悉,公司信息部为新店供电所帮扶单位。为帮助该所更好的推广信息系统应用,提升管理水平,在铜仁供电局信息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公司信息部负责人一行特到该所开展调研、指导。

汇报会上,新店供电所汇报了该所GIS系统建模、6+1系统应用、信息系统推广人员培训等工作内容,并现场演示了绩效管理、GIS平台等系统的使用情况。

公司信息部人员与新店所工作人员、该局局长沈运斌、副局长郭德平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指导了GIS系统应用中的部分功能,详细了解该所在信息系统应用和推广中存在的问题、心得,以及对完善系统结构、应用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公司信息部负责人指出,通过调研,了解了基层单位对信息系统的应用情况,以及在推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完善不足、更好的推广系统在各县级供电企业应用搜集了资料。同时,他们认为新店所信息系统应用较为熟练,各系统已融入该所的日常工作中。

调研人员要求,新店所要进一步加强GIS系统相关基础资料的完善和核实,确保各系统内的数据真实性和一致性;并进一步推广各系统的应用,持续规范和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信息系统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