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6.09.21

2016-09-21 14: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联产电力交易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贵州省公示准入目录的第五批电力市场主体名单

近日,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对列入政府准入目录的第五批电力市场主体进行公示的通知。其中共包含贵州鑫铜博电子有限公司、水城县旺源砂石厂、贵州黔中实业有限公司、贵州省铜仁华迪斯新能源有限公司、贵州国台酒业有限公司、贵州国台酒庄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贵州重力科技环保有限公司。

2016年“普氏全球能源公司250强”出炉

9月8日,普氏能源资讯发布了2016年度“普氏全球能源公司250强”榜单,这是普氏自2002年首次发布榜单以来第15份榜单,该榜单主要反映了能源企业在上一财年的资产、收入、利润和投资资本回报率。受油价走低和大宗商品市场萎靡的影响,全球各地区能源公司的表现参差不齐,但亚太地区的公司不管是油气,还是电力,甚至就连煤炭,都以傲人的成绩走在行业前端。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受西方制裁波及的俄罗斯能源企业,反而比雪佛龙、壳牌等西方石油巨头风头更劲。

成都企业100强榜单出炉

近日,成都企业100强榜单出炉,成都市已连续第六年评选成都企业百强。据统计,今年成都企业100强的入围门槛为13亿元。其中,东方 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8,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居15位,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居50位,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居63位,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居82位,国电成都金堂发电有限公司居90位等。

会见

大唐集团金耀华会见西门子高级副总裁王保力

9月13日,大唐集团副总经理金耀华在总部会见来访的西门子发电与天然气集团高级副总裁王保力一行,双方就发电领域在信息化条件下的新技术、新思路进行了探讨。金耀华指出,在当前信息化条件下,发电设备的数字化监控、智能化诊断、联网预警将成为未来趋势,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将共同关注点转化为实际成果,实现互惠互利。王保力指出,西门子公司非常注重同中国大唐的沟通交流,希望未来在更多技术领域同中国大唐展开合作, 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中国能建汪建平会见大唐集团副总经理李小琳

9月19日,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会见大唐集团副总经理李小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进行了友好会谈。汪建平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和业务转型升级情况,希望发挥中国能建全产业链的优势,利用成功上市后的资本运作能力,推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李小琳感谢中国能建提供的优质服务,赞许了双方的深厚友谊。她着重介绍了大唐集团环保板块的基本情况、业务构成和发展设想,希望在工程建设和资本市场领域与中国能建深化合作,促进双方持续健康发展。

中核集团孙勤会见加纳总统特别助理一行

9月20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孙勤、总会计师李季泽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加纳总统特别助理ALORMASOR先生与加纳驻华公使GOGU先生一行。双方就加纳微堆低浓化、核能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中核集团公司国际合作开发部、核动力事业部以及中原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6.09.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